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涞水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谈心谈话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26 16:23:21 打印 字号: | |

为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促进教育整顿成果实践转化,4月15日下午,涞水法院组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面谈心谈话动员部署会。

会上,涞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曲秀杰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谈心谈话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涞水县人民法院查纠整改阶段谈心谈话工作方案》要求,各个层级组织开展广泛深入的谈心谈话。要以从严治警、相互平等、实事求是、注重实效、治病救人为基本原则,准确把握谈心谈话对象、层级、内容、时间及要求,敞开心扉、摆出事例,达到交流思想、打消顾虑、帮助提高、解决问题的目的,让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落地见效。

曲秀杰强调,谈心谈话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的重要一环,通过谈心谈话交流出来的问题要如实记录、统一汇总、认真梳理、及时上报,将谈心谈话成果形成经验真正运用到审判执行实践中,营造风清气正的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袁亚楠
联系我们
地址: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