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 廉政教育
涞水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6 15:06:20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部署,教育引导政法干警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25日,涞水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大会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尚文鑫主持。

会上,县纪委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冀栋梁传达了王海龙书记在全县政法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法院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政治部主任杜雪民通报了全市法院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党组书记、院长曲秀杰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必要性、紧迫性。要提高思想认识,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从严检视队伍,突出问题导向,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把党风廉政建设经常抓,抓经常,努力打造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法院铁军。

 
责任编辑:袁亚楠
联系我们
地址: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