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院长讲专题党课  推进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4-26 14:55:52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扎实推进涞水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3月25日,涞水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曲秀杰以《发扬整风精神 强化教育整顿 打造忠诚干警担当的法院队伍》为题为全体干警讲述了一堂具有深刻意义的党课。干警通过现场和钉钉视频直播方式聆听,做到了法院干警全覆盖。

为深入理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内涵,曲秀杰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延安整风运动的历史背景、基本内容,并结合教育整顿“四项任务”,讲述了延安整风精神对今天党和国家政治生活带来的深远影响和现实意义。

曲院长指出,延安整风运动,塑造了共产党人人格力量,成就了中国共产党。加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目的就是为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锻炼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干警。曲院长在讲课中紧密联系法院工作实际,对做好涞水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以全身心投入到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筑牢思想根基,推动法院全面建设的自我提高;二要以典型案例为靶向,强化警示效果,推动全院干警自我革命;三要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查纠整改,促进法院内部自我净化。

通过的这次讲党课,全院干警受益匪浅,对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铁军。


 

 

 
责任编辑:袁亚楠
联系我们
地址: 电话: